深化交流,促进合作|瑞士宝盛银行香港区执行董事张总莅临我司

2023-08-14 11:11

2023年8月3日下午,瑞士宝盛银行香港区执行董事张总莅临骏德集团深圳分所,骏德集团执行董事李晓燕女士、骏德集团执行董事助理古佳珩女士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一起参加会谈交流。

瑞士宝盛是瑞士一家拥有120年历史,专注于私人财富管理的私人银行,为瑞士第二大银行。目前,已经在20多个国家,约4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总客户资产为2600亿瑞士法郎,旗下管理的资产则为1660亿瑞士法郎。

2012年7月,源于对亚洲市场的重视,瑞士宝盛出乎意料地收购了中国银行(3.890,0.02,0.52%)在瑞士的全资子公司中银瑞士,并与中国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且在2013年收购了美林除美国以外的所有地区私人财富管理业务。

2022年5月12日,《2022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发布,瑞士宝盛银行位列第945名。

作为私人银行负责人,张总深耕高净值客户领域,与众多高净值客户合作多年,为众多高净值客户提供过专业乃至生活上的帮助,帮助许多高净值客户投资并获得较为不错的收益,与客户是合作关系亦是朋友关系。

李总对张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瑞士宝盛银行一直以来给予骏德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会谈中,李总向张总详细介绍骏德集团近期海外财税发展成果,以及当下高净值客户所处环境未来及前景展望。

张总对李总谈话深表赞同,并表示金融及财税行业工作者应顺应时代,根据客户的意向而选择平台。当前中美贸易俄乌战争环境下,许多高净值客户不再愿意选择美资行,希望有更安全更有私密性的瑞士银行服务,而张女士也表示,目前有许多高净值客户,已经从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转战到宝盛银行。而宝盛银行作为瑞士第二大银行,其实力也是深得高净值客户认可的。

在会谈中,张女士对我司上市架构搭建、香港税务居民、资金合规跨境汇入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司行业经验丰富,业务涉及全面、专业能力扎实。并表示与李总认识合作多年,完全可以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瑞士顶级私行资源,并为海外高净值客户提供海外银行到海外财税的一站式帮助。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