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无虚席!反响热烈!骏德集团11月9日深圳讲座圆满结束!

2022-11-14 13:45

2022年11月9日下午,骏德集团举办“香港公司税务运营要点和审计报税要点以及香港最新条例草案”专题讲座在深圳圆满结束!本次讲座反响热烈,座无虚席。


在主持人的介绍和热烈的掌声中,骏德集团郭女士,开始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郭女士主要从6个方面阐述内容主题,分别为:

香港公司日常维护
利得税离岸豁免
审计报税要点
税务稽查案例
香港最新政策分析
资金合法进出

以上内容都是骏德广大客户群体们所关心的问题,郭女士的讲座可谓直击观众痛点,解开了观众们内心积压已久的疑惑。

与此同时,随着新任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发布了任内首份《施政报告》,香港出台了政府条例草案,对于新报告新政策的解读,也是大家非常关心急需专业人士解答的话题。

讲座上,郭女士不慌不忙,娓娓道来对新政策新报告的解读,更是总结出了相应重点:

新的离岸收入豁免机制是怎样的?

“实质经济”活动要求会对香港公司产生什么影响?

港府新推出的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具体要求是什么?

新报告对于香港身份的申请有什么利好?



此次讲座可谓干货满满!获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在讲到重点之处时观众们还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并且由于讲座太过火爆,座无虚席,导致部分观众不得不暂时坐在会议室外。

结束后,各位观众纷纷表示在本次讲座中受益匪浅,并在结束时热心与骏德集团工作人员及讲师交谈,希望能得到进一步帮助。



▲为客户解答疑惑中

 

香港某知名生物科技公司

听了此次讲座内容,对香港公司有了一个全方位的基本概念,工作人员对我问题的解答也很详细

 

国内著名机器人科技公司

这不是第一次听了,不过以前是听税筹内容比较多,这次也感觉内容很有用,不过还是希望多增加一些税筹的内容

 

香港某知名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

讲座非常棒,对于报告条例的解读重点很到位很有用,希望以后能增加一些母子公司分红,跨境合规优化股权的内容

 

对于此次讲座,各位观众们的想法感受建议,我们也会多多采纳。

此次讲座,获得了观众们的交口称赞与一致好评!最后,讲座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再次感谢郭女士的精彩演讲及所有到场的观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