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打造非凡,王者绝非偶然!热烈祝贺我司承接项目顺利完成!

2022-06-27 17:31

3月底,我司接到广东某集团ODI境外投资备案业务,客户需求为完成境外上市公司的股权收购,项目收购金额超过十亿元。骏德公司只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圆满完成了该项工作,最终的成果得到了客户极大的认可和肯定!

 

项目前期准备

在接到客户委托后,我司工作人员立即获取客户的基本信息,并整理了全套的签署文件。在客户的积极配合下,同步递交商务局以及发改委系统。

 

项目流程

✪ 4.01 签署协议付款;

✪ 4.08 准备好前期工作落实情况报告、可行性分析报告、董事会决议等全部资料走流程签字盖章;

✪ 4.13 递交商务部、发改委;

✪ 4.20 拿到了商务部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及发改委颁发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 4.22 上午提交纸质文件到香港注册处;

✪ 4.27 拿到香港全资子公司注册证书。同步递交BVI政府;

✪ 4.28 拿到香港全资子公司商业登记证,拿到香港印章;

✪ 4.29  仅用8小时,拿到BVI政府注册文件。

下一步,境外上市公司股权交割......

 

高光时刻

在与客户交流和工作工程中我们始终遵循品牌价值观:以客为友,相伴终生,真诚到永远。

全力配合客户完成境外上市公司股权交割,最终迎来我们的高光时刻:

4个工作日完成香港全资子公司注册、1个工作日完成BVI公司注册。


在所有的流程中,不耽搁1分钟,不浪费1秒钟。给骏德的小伙伴们点赞!

 

毫无疑问,本次的合作是成功的,骏德展现的实力也是非凡的。我们始终坚持用最优异的服务带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始终秉持“尽职、尽责、尽力、尽心”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才能达成一个又一个的成功,但骏德决不会止步于此,不安于小成,然后足以成大器;不诱以小利,然后可以立远功。相信在领导的英明带领下,同事们的拼搏努力下,骏德必将蓬勃发展,迎来更多辉煌时刻!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