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德佳绩|热烈祝贺骏德集团协助客户BUD项目获批

2022-06-24 10:05

近日,骏德集团一直协助的客户BUD专项基金申请成功获批HK$ 1,675,000。该位客户恰巧有该业务拓展的需求,而骏德集团一直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因此,这项业务的促成可谓双向奔赴,携手共赢。

 

 

什么是BUD专项基金


 

「香港BUD专项基金」划分为「内地计划」及「自贸协议计划」,协助香港企业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营销市场。

 

企业能灵活运用补贴资金,于内地或自贸协议地区推行项目,发展及推广其产品及服务。

 


什么企业符合申请资格


 

公司所有区域年度销售额达HK$3百万或以上(上年香港及国内公司的审计报告)

 

香港销售及采购的营运单据(最近3个月每月1张,不用查银行帐)

 

香港公司或股东(公司注册处的周年申报表(Form NAR1))

 

香港公司或股东占5O%以上股权(国内及东盟公司的营业执照)

 

香港公司最近3个月供员工MPF证明(最少2位,需列出员工名字)

 

国内销售产品的认证(如电器需3C认证、食品需食品牌)、或销售进口产品的海关证照或销售代理产品的授权证明文件(需有开始及结束日期)或销售服务的牌照(如内地需要该牌照才可提供该类服务)

 

香港商业登记证 (BR) 及公司注册证副本(CI)

 

计划项目的明细分类及金额显示30% 或以上拥有权的负责人证明文件副本(不论国籍,该股东的身分证明文件。如公司是其他公司持有(不论国家),需列表详列公司股权架构及追踪股权最终持有人的持股量及法订文件证明)

 

国内公司于1年内要有3张与当地客户签订销售合约/报价单,必须要有当地公司盖印

 

提供国内员工人数及开立与政府署方提问的公司电邮(最好是香港电邮域名),以供我们团队电邮回覆署方书面提问

 

简介申请企业产品/服务/业务/已获取奖项(如适用)的宣传单张/印刷品,及提供网页域名

 

提供1位项目执行人及1位副项目执行人(可选股东或僱员)的手提电话及电邮,香港署方(HKPC)会致电联络讨论申请

 


香港BUD专项基金申请资格及拨款方式


 

(1)资助以对等原则为基础:政府最多资助个别项目总核准开支的50%(获批项目所需的账目审计费用除外),而企业须以现金形式承担不少于该项目总核准开支的50%。

 

(2)在内地计划及自贸协定计划中,每间企业的最高累计资助金额上限(连审计费)合共为港币四百万元,而每个项目资助上限(连审计费)为港币的一百万元。

 

(3)在本计划推行期间,每间企业最多可获资助四十个核准项目(内地计划及自贸协定计划包括在内)。

 

以“以客为友”为目标

与客户“相伴终生”为愿景

骏德集团将继续

秉承“德操、专业、成长、卓越”价值观

用实干实绩为客户长久合作幸福生活加码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