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才通又一福利!香港英基国际学校将高才通持有人子女纳入优先面试!

2023-09-08 10:21

前阵子,李嘉诚刚刚宣布高才通人才买房7折,这两天,就又有个好消息传过来了:

近日,正接受新一年度中央招生申请的英基学校协会,宣布把“高端人才通行证”持有人的子女纳入优先面试之列,即日起至9月30日接受幼稚园一年级(K1)、小学第一班(Year 1)或中学第七班(Year 7)的申请。传讯总监Rob Shorthouse指,政府推出高才通是一项重要的计划,旨在协助香港持续发展,英基乐基透过把高才通计划持有人的子女,纳入优先面试之列,为世界各地的人才家庭提供教育支援。

简单来说,就是高才通签证持有人的子女可以优先面试香港TOP级国际学校——英基国际学校。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得不说,要给英基这波招生操作点赞,港府抢人才,英基他抢人才的子女。

-1-

香港英基国际学校是什么学校

英基学校协会 (English Schools Foundation) ,简称“英基” (ESF),是历史最悠久的香港国际学校,香港最大的国际学校集团,也是全亚洲最大的国际学校协会。

属下有22间中小学及幼儿园的英基学校协会,拥有逾1.8万名学生。由于学生数量多、教学质量优,英基每年都是IB港产状元大户。2022年英基辖下的7间中学诞生了36位满分状元,成为了香港拥有最多状元的学校。

英基学费也不贵,一年级至十二年级每年学费HK$12~16余万不等,因此有“性价比最高的国际学校”口碑。

而且,今年8月1日,英基中央招生首次免除校区入学限制,家长可自由选择申请任何一间英基属校,不受住址所限。校方称,无分区招生方式可让家长更容易选择最适合他们孩子的学校。

优先面试+不限制校区,香港国际教育的王炸牌直接送给高才通人才,不知道要让多少人眼红,毫无疑问,比李嘉诚的7折买房更有吸引力。

-2-

高才通怎么申请

高才通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申请前无需评分,亦无需提前获得香港公司聘用,申请人符合一般入境规定并满足以下其中一类要求可递交申请:

■ A类:递交申请前一年,全年收入达港币250万或以上;

■ B类:获得全球百强大学学士学位,递交申请前5年内有至少3年工作经验;

■ C类:递交申请前5年内获得全球百强大学学士学位,工作经验不足3年。

其中A、B类申请没有配额限制,C类每年配额为10,000人,先到先得。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咨询我们。骏德集团香港自有永久物业,专业提供境外投资备案、香港及开曼、BVI、美国企业注册、做账审计、红筹架构搭建、新加坡基金企业、1039出口税务合规化、跨境电商规划等服务。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