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官方解读:香港高才的永居和续签~

2023-08-21 09:28

香港高才通计划自推出以来,俨然已成为拿香港身份最热门的渠道之一。入境处数据就显示,自该计划2022年12月推出至今年7月,共收到36,530宗申请,已有25,961宗申请获批,获批率高达70%!

在所有的香港人才引进计划中,高才算是较容易获批的,只要满足条件,基本就可以申请成功,而高才通计划真正难的地方,是如何顺利续签拿永居。

不过,近期香港官方解读来啦!香港劳工和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讲解高才通的续签和永居条件~

01

高才通续签

1.需要有工作,且是本科毕业的工作内容(如,清洁工不行,清洁工老板可以)

2.或者是需要自身专业技能胜任的

3.市场平均薪酬水平(2万吧)

4.开办企业提供相关的文件

02

怎样好拿永居

1.不需要坐移民监,但好考虑通常性居住

如果不在香港,解释为什么,多长时间。

比如香港公司派遣内地等或者住深圳两地跑可以考虑一下

2.是否香港有居所

在港要有居住的地方

3.家庭成员是否以香港为居住基地,小孩读书等等

4.是否受雇于以香港为基地的公司

从香港官方解读来看,我们可以发现,高才的续签关键要点就是生活工作重心在香港。所以,通过香港高才拿香港身份,对于能去香港生活工作学习的家庭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咨询我们。骏德集团专业提供境外投资备案、香港及开曼、BVI、美国企业注册、做账审计、红筹架构搭建、新加坡基金企业、1039出口税务合规化、圣基茨护照、跨境电商规划等服务。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