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广州站|骏德集团香港最新政策解读讲座圆满结束!

2023-05-31 14:01

2023年5月30日,骏德集团广州分所《香港最新政策解读》讲座圆满结束。此次讲座是由骏德集团创始人之一、资深税务专家、骏德金牌讲师潘志珍老师主讲

主讲老师

潘志珍

骏德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

资深香港税务顾问

处理过多项香港税务稽查大型案子

精通国内和香港会计制度

10年以上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税务顾问经验

潘志珍女士是骏德集团创始人之一,副总经理,海内外资深审计经理,毕业于广州大学会计学系,曾任职于香港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从事财务会计、审计稽查等工作长达10年以上,熟悉国内及香港会计制度及准则,精通香港税务知识。

在SCR大环境下,香港公司审计报告作为合法经营证明文件,其重要性日益凸显。因此,对香港公司进行合理性的做账报税成为公司关心的重点事项。

而且,2023年4月1日起,香港税务新政策不再允许企业零税申报,所以补做审计的事情成为香港企业重中之重。

讲座上,潘老师以其幽默风趣的讲述,从香港企业痛点出发,谈及企业财税合规要解决的种种问题。并从香港最新政策分析,阐述企业该如何解决审计做账等事宜。

而且,也对大家所关心的利得税两级制、离岸豁免、税务稽查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讲解。

在讲座中,潘老师指出现在的许多香港公司在财税筹划的薄弱之处,以及对于审计报税年审常犯的错误,更是用经手的实际案例举例,谈及在面对香港税务稽查时,需要注意的种种细节。

会上,结合课件,潘老师不断抛出干货知识,多位观众与讲师共同畅谈,分享自己公司目前的一些香港税务问题。

讲座结束后还有多位观众留在现场,咨询相关的税务问题及应对措施,我们的讲师仍留下来耐心解答观众们的问题,与观众们谈笑风生,真正意义上体现骏德集团“以客为友,相伴终生”的宗旨。

客户评价

全球知名游戏研发公司评价:

老师关于香港利得税跟税务稽查的内容我很喜欢,希望能够有更多线下面对面的讲解

广东知名农产品有限公司:

对于资金回流内容很感兴趣,老师回答问题也很耐心

广州某跨境电商公司:

希望能有一些线上的直播或者录播,非常关心香港公司投资内地的税务内容。

最后,骏德集团由衷希望,我们每一次讲座都能给客户带来帮助。以后我们也将会持续开展相关专题讲座和交流活动,敬请期待!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