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出马,马到功成!骏德集团成功为客户豁免税金约80万港币!

2023-05-30 10:20

又一成功案例!骏德集团专业团队再一次证明自己的非凡实力!成功为客户豁免税金约80万港币!让客户花小钱办大事,小投入大产出,更彰显了自身的专业实力!

案例详情

近日,一客户通过骏德官网全国电话400-017-1113,找到我们处理个人税务事宜,因原代理公司帮客户申报个人薪俸税时不专业,导致申报错误,被香港税局强制下发要求补缴3个年度约80万的税款。

在接到该案子后,骏德集团的专家团队们迅速对客户情况展开详尽全面的具体评估,积极处理客户的个人薪俸税抗辩豁免事宜。

虽然此次抗辩豁免难度极高,但是在骏德专家老师们的多年经验护航和不断努力下,不断与税务局沟通答辩回复,最终抗辩成功。目前,税务局评税主任已注销这位客户3个年度的税款约80万港币。


在此次案例中,客户选择骏德可谓是花小钱办大事,物超所值、性价比极高。只花了几万的处理费,就节省了75万元

骏德实力

有目共睹

为何这种高难度的抗辩豁免,我们依旧能够为这位客户办理成功呢?这与骏德集团对香港税局政府的深度了解与多年合作是分割不开的。

一直以来骏德集团与香港税务局保持着深度链接,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骏德集团也为香港税务规范及香港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骏德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是一所权威性的国际管理机构,拥有一支由香港、英国、加拿大、中国执业会计师、税务师、律师及高级管理顾问组成的强大团队。

成立20年来,秉承“以德为先、诚信为本”理念专注为客户在全球公司架构(红筹VIE) 规划和搭建、公司并购重组、企业上市融资、境外投资备案、做账审计报税、全球税务筹划等方面提供最佳之解决方案。

客户遍及中国内地、香港、美国、西班牙、英国、俄罗斯、德国、波兰、澳大利亚和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遍布全球,被公认为业内翘楚。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咨询我们。骏德集团一直以诚心、诚信、真诚和热情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不断努力,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